名字等我想好了再改

追星女孩,爱笑的姑娘~

【鑫逸】那些事

biubiuphoto:

【鑫逸】那些事


鑫逸感人盘点


明天学校游学去了哈哈哈!!!(对了各位鹅童节快落哈。。。)【更文速度感动中国


#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#ヾ(´∀`。ヾ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Hi,我叫丁程鑫。我是时代峰峻的一名练习生。在十八楼,我有一窝的弟弟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 Hello~~~我是三爷~不不不,我叫敖子逸。我哈哈当然是团霸咯!dei了我和老丁一个公司的哟!


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五年的互相陪伴就此开始。岁月为我大浪淘沙,而你被留下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弟弟皮,哥哥宠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五年,他身边的人走了又来,来了又走。他的哥们班长走的猝不及防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五年,他身边的人也换来换去。曾经勾肩搭背的哥们70也没了消息。


       两个孩子走到了一起。毕竟是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人啊。你同情我,我心疼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 2013→未来,一起走吧。


        程程哥,你刚出生,我刚怀上。


        小逸,你真的是从小行挂件升级为大型挂件。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你俩是团霸×团宠or实权×团霸or团霸×团霸???


        互宠就不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你的脑洞再大我也能配合你,我们的默契无人能敌。


        或许……你听过鑫逸双人舞?


        我的记忆力会突然下降…………但你的事我记得一清二楚。


       我们喜欢鞋对鞋,可能我们鞋码same吧。


      你难过时我最先发现。你最难过的日子里有我。


       我的生日你以家人身份出现。还偷吃了我的早餐!!!


      游戏只要有一个人是主持人我就猜到了结局……


       两个人一组,规则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  你不会系领带我帮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 脑电波get?


        你的梗,我秒接。


        投喂是习惯。


        家族运动会qinglv装?


        摔跤,掰手腕。


         洁癖?不存在!


          鑫逸谁最帅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踩jiojio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育才官方认证校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机场咬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迷路的第一反应是找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,你听过cjgj第一逸吹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,你听过cjgj第一鑫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丁层鑫儿~敖小逸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答应我,未来一起走。

评论

热度(45)